高雄鳳山警分局日前掌握陳姓女子為首的販毒集團,她涉嫌與王姓男友一起販毒,不過同時又和前男友高男聯繫密切,看似藕斷絲連,不過警深入追查發現,原來陳女以前和高男攜手賣毒,分手後轉和藥腳之一王男交往,只是高未脫離此圈子,這次3人皆被警方逮捕。警方調查,31歲陳女有毒品、傷害及偽造文書前科,37歲高姓前男友有毒品、竊盜、詐欺、偽造文書前科,28歲王男也有毒品前科。鳳山警分局偵查隊從其他藥腳獲線報,跟監蒐證2月餘。前天下午警方到小港區宏光街附近攔截高男座車,並拉人下車逮捕,起獲海洛因3包、安非他命12包、電子磅秤及空夾鏈袋等證物;晚間再到梓官區公園南路埋伏,逮剛返家陳女,不過未見王男,警一度懷疑消息走漏被落跑,原來2人鬧彆扭,王還在車內聽音樂。警搜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大麻煙草、K他命、一粒眠、毒咖啡膠囊及毒咖啡包等證物。警方搜索時意外看到陳女和王男多張用拍立得的合照,皆貼臉親密接吻,顯示感情很好,連被警方帶回筆錄後,在拘留室雖被上手銬不方便牽手,手指頭仍勾在一起,據聞,她的高姓前男友也不以為意。3人昨都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警搜索屋內。記者林伯驊/翻攝 分享 facebook 高男(前中)等3嫌依毒品防制條例送辦。記者林伯驊/翻攝 分享 facebook 警逮捕高男。記者林伯驊/翻攝 分享 facebook 警逮捕高男。記者林伯驊/翻攝 分享 facebook 警查獲毒品。記者林伯驊/翻攝 分享 facebook 陳女被逮。記者林伯驊/翻攝 分享 facebook 毒品一粒眠。記者林伯驊/翻攝 分享 facebook 警方搜索發現陳姓女子和男友王男有多張親密合照。記者林伯驊/翻攝 分享 facebook 警查獲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各種毒品。記者林伯驊/翻攝 分享 facebook
463B3CD82FAD4A92
arrow
arrow

    hernanpw2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