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慶日上午9時,國旗達人張老旺邀大家,前來參加國慶升旗典禮。 記者張弘昌/攝影 分享 facebook 今年的國慶因為之前有「沒國旗、沒國號」的爭議,加上年金陳抗等活動,不少團體及個人在網路上號召大家參與升旗活動,屆時應該能看到難得一見的旗海飄揚場景。像是台北就有外國人跳出來在國慶當天下午,於國父紀念館前舉辦升旗活動,連台南這種「綠色氛圍」強烈的南部縣市,往年國慶只有官方舉辦的升旗活動,今年也多了好幾場。除了市府一早7點在西拉雅廣場舉辦的升旗典禮,由軍系反年改組成的「八百壯士」也號召在各地的火車站,舉辦升旗典禮,台南市火車站也有一場。此外,台南市退伍軍人協會今年也首度在眷村裡舉辦升旗典禮,但理事長曾永欽強調是站在眷村文化保存的立場,與政治無關,除了有升旗,還有眷村文化導覽等活動。台南市今年國慶升旗活動很熱鬧,退伍軍人協會也在眷村裡舉辦。記者修瑞瑩/翻攝 分享 facebook
463B3CD82FAD4A92
arrow
arrow

    hernanpw2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